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好朋友 三辈子。我都想跟你当好朋友。

 看到了吗?
这是个可爱的女人。
这个女人,是个直接,勇敢的女人。
说真的,我喜欢她的直来直往,从来不会对我有谎言。
更喜欢我们2个有吵有闹的日子。
更喜欢我在她的面前里完全不顾形象的大笑  =)
她...是我第一个认定的三辈子好朋友!
我也知道会是唯一一个。
PIANG PIANG PIANG!! 我相信以后的我们会完成我们的梦想。
然后继续我们的友情。


我发誓:这些都是我用我的良心所说的 =)
谢谢你。让我在这个世界看到友情。


 =) 我们的回忆,我知道以后会有更多。
一起摄影。

 我们一起工作^^ 
 一起逛街。
第一次的合照  =)




我会听你的话,不等待,会继续我的爱情生活。
以前的就当我在放屁吧
以后,我会是个,亲情,友情,爱情,事业。
都会是最好的成功女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