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10/02/2012✿

今天可以说是我有点矛盾的日子?
erm...
喜的是我有工作了,终于出来工作了。
稳定的工作 =)

悲的是姐姐身体有些问题,不由得我不去担心。
也许吧,姐姐从小到大没少了我们的担心。
其实有时候我希望你去外面闯闯。
有时我希望你看破一切,好好的幸福。
有时我总想要你跌一跤后,靠自己能力爬起来。
不管怎么样...
我希望我们一家人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


Better with no one than to be with the wrong one.







与其找错误的人相伴,不如选择单身。
 





有几个朋友跟我说,看了我的博客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有些些感动。
那种感觉很舒服 =)

我听了很开心,我也很感谢你们总是倾听我的心声,我的烦忧。
这个博客我也就是分享而已。
我喜欢你们觉得舒服 =)




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


那麼請不要再錯過今天。



... 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



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



我們真正要做的,

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

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讓今天的自己塑造明天的自己。



集中精力看好眼前的路,

才不會跌跤,才不會走岔道。



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自己重新開始!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