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19/05/11

工作工作
不知不觉也2个星期了 :)
说习惯了?也还好。
还有很多不是很熟 >,<
希望能越做越好吧 :)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 有时候妈咪的一封信息 老实说 我的心会温暖下来 :)
家人对我来说 比什么都重要 :)

爱情方面 一如既往 只是不这么的去看重  虽然 虽然 ~
看很多情侣走上走下  还是心动 =..="
haizzzzzz~情人情人那 你在哪?
可能到我30岁了 还找不到吧。
看人家一家大小的 真的觉得幸福 :)
我自己也有我的妈咪 妹妹 姐姐 表姐!
已足够。





今天听到这首歌!
觉得是时候看 拜犬女王拉!哈哈





不知道我环游世界梦想几时才能完成呢?
需要旅行  不管什么时候
都想拿个行旅箱 走在不一样国家的每一条小路上。




爸爸 我很想你 :)
记得昨天提起你的时候 
说着我的后悔 眼泪差点掉了下来。
可是我知道 我不可以哭 :)
因为还是爱着我们的爸爸不会要我们哭。

1 則留言:

  1. hihi...我和你都不认识...但我和你一样有共同的梦想!可是我相信一定能实现的。。。在这里祝“大家”早日能实现自己梦想喔^^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