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难得的假日 :)

【人生最值得的七笑】

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是一种素养;
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是一种大度;
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是一种豁达;
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是一种境界;
...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是一种大气;
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是一种自信;
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是一种洒脱。


                                                              me n sogiia xii :) hoho!
                                                sogiaxii ,me ,alex bbyface
hahahak~
我在工作的日子 :)
他们迟点就要去读书了 ><
haizzz~
可能会闷些鲁 :)
会miss 你们的 ! ^^


ermerm!
刚刚呢 才上线
就听到我一位朋友的好消息 :)
曾经的他为爱疯狂,为爱伤心的好男人
却被一直伤害着的好男人 也终于想通=)
不再为不珍惜他的人继续伤心 ~
很为你感到高兴 你值得被更好的女人对待  :)!
fren 4ever! 


最近呢 也很少上线 ><
但是等下星期一直为fb疯狂的albee要回来啦=.=-
因为我买了samsung galaxy tab   ~wahaha
感谢妈妈!
最近也觉得自己越来越老了><
昨天 我的姑婆们看到我
都吓倒了><
说我变得好成熟 ~女人都出来了 @.@
其实我喜欢成熟 
但可爱一直是我的梦想=.,=
haizzz~可爱这个词还是不是属于我这类型的 :( 

妈妈呢 一如既往的
青春美丽 :)
有时无意间看到她的白发
心就会疼一下  妈妈为我们烦恼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
例如.....早上需要大吼大叫的叫我起床..工作 @.@

妈妈我爱你 =)  以后到我照顾你 好吗?



2011的新年新希望是:
希望2012不要到来 ...
希望妈咪永远青春美丽,,,
希望婆婆病痛全部消失..!
希望公公永远都这么强壮 :)
希望我能完成梦想...
希望jj 可以会想 ...不再让所有人担心。
希望妹妹n表姐减肥成功 。(hahak!!!)
希望爸爸在天堂里过的比我们还要开心 =)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