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名字

先来我爽到比v的事情~
前天38节吧?是的 ~我的妈妈38的买了架laptop给我和妹妹。
hoho~女人的幸运日。
我笑着过日子。只是因为那句:若你安好,我便是晴天。
这张照片扯不上关系,因为很久可才放上来 呵呵
哦,对咯 时光飞逝 2012的到来我还是没让大家失望我还是单身。
哈哈哈


嘻嘻  看着一座的食物,口水有没有流下来 ?
说实话!!!
hahak!!
这是我到mary姨家的女人聚餐=.=
哈哈哈  单身的女人就是吃吃吃 说八卦。
喝酒喝汽水,吃尽让我们肥的食物,又大声嚷嚷说要减肥。
就这么简单,我们女人。  呵呵
对了!!还有一个雄狗。
=.=它一个男人  怎么办?凉拌咩  哈哈
我会逗它开心,哈哈 我是好人 =)
我们的可爱  哈奇。

女人们都在讨论去旅行的事 。 还是只能先筹划了。


我的姜哥~嘻嘻 我很少会这么喜欢一个偶像的。
姜哥哟~~~~~~~~~~~~~~~~


嗯~回归我的主题。
我换名字了
林卉蕶



不错吧?选了好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