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感情事

2 位美女 hoho!
 帅哥 !hoho!
 直发~~额 !是有一点不习惯  哈哈 !


很多人说不像我 =.,= "
我在改变  嘿嘿




最近,
很多朋友突然多愁善感的对我说着他们的感情事。
也许因为世界末日快来临了?哈哈 大家都倾诉着。
我在想  那我呢?我的感情事?
我才发现自己没有了。
我是那么的自由自在的。
我该庆幸了吧?我对自己这样说。
可是有个我在心里对我自己说....你该哭。
我才发觉心里没个人能想念...
没个人能放在心里来爱着是那么寂寞孤单的事情。


这就是孤独吗?我的心里轻轻的...
我问自己该在乎什么?我比很多人幸福...我在很多人的心中,也有很多人在我心中。
可是有一个位置一直空着。空的让我有些难受。
这也可能只是寂寞的心在作怪。
在让我自己有压力?
呵呵


我最近很想要有架时光机 ~
我想它带我回到过去。
我想如果我回去 也许现在一切都不一样。
也许.........




我最近爱上一个人的歌曲。
这首歌说了太多我的心声。
听听看 你们会爱上戴佩妮。
嘿嘿/




这个是一首所有女人的歌,
男人们如果你爱我们请原谅我们就是这样的女人!!




也给我1位朋友,
你值得一个懂你的男人,接受最真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