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是时候长大了吗?

 pic from google.


嘿嘿  想不到吧?
曾经那个懵懂又幼稚的女孩已经长大了 =)
18岁了  妈妈帮我出了个首期让我买车
也是让我有些负担能知道要努力工作。
我不能懒懒闲啦!!!

无业游民也不能做了=.="不能随性所欲的选择换工作,这是代价!hoho
说真的 当坐在车行里听着自己要买车了  有点感动。
一直想长大的我,眨眼间已经把以前小时候膧景的事都做到了。
可是回忆里的15岁好像就在昨天而已?

有种想赖着幻想里不想长大的感觉。
呵呵 人真的很矛盾的吧?当你有的你不珍惜,没有的你却拼命的想去得到。
这就是人类呗??

ELITE viva 哈哈  小小辆的车。
可是很适合我  我泊车技术很差。而且一切都要以 节省  为目标。
所以选择了这辆车。
我姐姐叫它做 kanak = =
她说小辆很可爱。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