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我们都是蜉蝣

我们都是

蜉蝣 

滿天星星對我說 我這裏有一個夢 想到了你 就抬起頭 
傾聽 馬路上匆匆忙忙 小小灰色螢火蟲 疲倦的心 關上了燈 不作夢
每一天睜開眼 我們都是蜉蝣 平平凡凡生活 轟轟烈烈追逐一個夢 一眨眼 我們都只不過是..感情過剩的花朵 除了快樂 別無所求..
睜開眼 生活中的小丑 只因為遇見你 變成擁抱大海的水手 一眨眼 我們都只是夏天 擁有過的季節 只有你真的屬於我 擁有過的季節 只有你真的屬於我...

只有我自己属于我自己 ;)
以上是陈绮贞蜉蝣的歌词 ~


我在心里告诉自己要笑!
不是笑容满满的面对欺骗自己的人!不是强颜欢笑的对别人说..自己很快乐!
我不会因为别人而活 ;) 我现在告诉自己...为了自己做好自己!
所以笑着面对挫折  :) 



好吧!说说我最近的生活!
星座说我是第一名!
第一次觉得星座骗了我...我最近的生活!友情方面一塌糊涂!
我现在很怀疑友情!!不相信了?我不知道...也许我真真的友情缘分还没有到!
真心对待朋友..可是得到是..欺骗,背叛,讽刺!
这种感觉说真的!以前体会过...一直以为改变自己变得更好就会很好。
可是还是一样 :) 我不想说什么....
只希望自己高兴快乐! 不管友情怎么样! 我告诉自己不需要在乎..不需要哭泣~
不管你们怎么想,我还是我! 
可是很谢谢你们帮我上了一堂友情课。我学到了.. :) 不需要忍耐。


hohoho!
you?! 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