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我怀念的;

huhu!跟steph第一次一起去clubbing嘿!
啊!!去完clubbing腰酸背痛的!
只能说....我要运动!!!!!
(坚持吧albeelim=.=)
在tutti fruiti发颠!hahahaahahahahahaaa~~~~
2个38婆jonker walk之旅...很颠!hiak hiak... ;)



h-a-p-p-y H-alloween !!
hehe..虽然过了@.@
(说真的,我几时要改了这个-yeah-手势?)-O-
最近...mmm..过的不错。但严重缺钱 ;(  在找part-time~有的话介绍介绍蛤 ;)


说真的,我最近改变了好多 ;')
不知道为什么而改变,但希望是好的。
总是担心东担心西的...我不想长大..却又渴望长大。
自相矛盾的自己。
现在才发现长大后越来越多负担了。
我扛我扛。哈哈
幸亏我有个很好的妈咪 ..我很幸福了我知道!(惜福嘿)
i miss being a kid. Scraped knees are easier to fix than a broken heart
在找钱,找时间去penang!!!
加油嘿!!! hoho
钱钱钱钱~~~~~~~~~~~
hehe..我的好姐妹!!raine ..
我好想你 ;)
一年不见了,还是矮矮的可爱的!hahaha
转眼间我们2个都可以开着车了,还记得以前要出去的时候要找人载的说 ;)
原来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可以一起开车了!哈哈..
可是好笑的是在melaka要用GPS=.=
omg!! 可是还是顺顺利利抵达了。
hoho!!
两个人还第一次自己打油=.=
果然我们2个在一起就很多意外@.@"
我的小raine现在很幸福嘿! 记得记得我要你顺顺利利,幸福快乐一辈子 ;)
 

那天去casa de rio哪里看看..
哇!觉得很不错,想住一晚的时候。
去问价格(吓到我们了)
因为一晚小房间要价RM778!!!!!!
也太贵了吧=.=
把钱省起来去旅行吧~~~~
 
然后那天上kl..hehe!
特地去买macaron吃>,<
不错不错~~~
突然觉得..人与人之间原来好难懂。
有时候我懂了,最后才知道原来自己不懂。
变数太多了,有时候我措手不及...
转眼..就不见了。
我总是希望不管爱情友情亲情,就这样永永远远和我在一起。
可是才知道...不可能。
友情上出了一些问题,但我除了看开还是只能看开。
有时会想会不会是我不够好呢?
为什么那么多事都留不下来在身边?
我会学着,更好更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