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10:10pm


                            没有化妆!哈哈哈
                            T,T 好cham d样子~


                    


                        在扮可怜样=.=
                        

想哭的时候
我会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
我会静静的想着某人
听那些一起听过的歌难过的时候
我会伪装自己对别人笑
我不会太容易相信别人给我的诺言
诺言只是哄我的谎言我的无助
我的伤痛
我的狼狈
这些都是我一直极力隐藏的东西
我常常一个人来来去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
习惯了一个人、喜欢了一个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
爱上了安静、爱上了沉默
我喜欢把泪葬在心里
我要微笑面对任何一件突如其来的事
有时候突然见从梦里惊醒
然后莫名奇妙的想大哭
一切都是莫名其妙忘记了什麽时候
习惯了独自一个人
内心很脆弱
也许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是是非非
我只有保持沉默心里好难受
心里好疼好疼
觉得心里好委屈
总告诉自己要坚强
要忍
可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
掉下的是泪
心里却有说不出的滋味
是那么的疼、那么的心酸我哭了...谁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