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我爱圣诞✿

蜜蜜><
hehe~
喜欢这个名字^^
很sweet 的感觉 =)  ♥


 


超喜欢这张的笑容♥


 
看着圣诞老公公...♥

                                                                     今年我会收到什么礼物呢?
                                                                圣诞老公公..

我只想在今年有个真爱我的人呐><
 







很爱这张照片
photo by regina♥ =)




圣诞节要到了哟...
还有5天嗯^^
圣诞快乐!
我爱圣诞哟 ~
虽然每次每次=.=" 圣诞前我都是有很多事情发生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去年,去年的去年...=.=
3年了~吖~~~~~~~~~
还是总是2个人变1个人....
=.=
可是单身也有自己活得快乐的地方 =)
也是幸福的  ~
陪着我的妈咪...我最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么么♥


 
 

 
 
圣诞快乐
距离旅行还有:7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