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第一次晚间摄影✿





也很喜欢的一张照片~嘻嘻


晚间摄影和早上的很不一样@.@
又是不一样的经验~
当然很开心 =)
超爱摄影的~
希望会有更多不一样的自己,,,
放映在照片给你们看^^
albee不一定就只有1个样子...
有更多更多 =)
xixi~~













怎么能忘 时间多长

你快乐吗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吗 走了好远
我才能去面对
这份牵挂 沉默伤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轮廓
曾经给你的感动
只是情绪的波动
能给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饰不了我的笨拙
就连说话都会颤抖
我被遗忘在
你遗忘的角落
我被遗忘在 你遗忘的角落






 
你要的不是我...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