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18/2/11

我很久没更新了吖  :)
有想念我吗 ?? hahak 
外拍
风筝++海滩 :)
很自然的...很喜欢






                                                               这是我和我表姐 gabe =)

                                                           呼呼 my tattoo
                                                         albee n gabe =) 






i hate ! how eu dun like me ...
i hate!! how much i like eu...........


这个星期日
会有新的外拍哦  :)
休闲类.. 呼呼
开始工作了...
可是还是每天出去 =.=
看戏。yam cha。chiong k ... clubing @.@
一直一直repeat =.=
今天又是下 movida 的日子呐... 
对了!
关于我的单身情人节 ~~
很buang!! 也没拍到照片 ~
所以我就直接skip 掉了  :)
今天应该会有新的照片上来了...
期待吧 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