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最近

我很久很久...没写我的心情拉...
=.,=
最近最近...
我当然都是在工作lur =)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只是 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
在家有妈妈疼爱...在外面...有朋友的疼爱...
就连工作..身边的人也是疼爱我的 :)
我生病就很照顾我了...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即使....在爱情里我找不到真爱也无所谓了...
:)  我相信...$$对于我们女人是很重要的...
也许会被你们说成虚伪...
但是有$$我们才能独立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情...
现在这个世界..没钱什么都做不到 :)

我已经有了满满的爱...
现在真的..我只缺钱  :)
缺钱去买东西给我妈咪..买给我自己...
就圆满鲁。..
生活对我来说....就是这么简单....自己赚自己用...的感觉真好  :)


                                     



我是一个不乖的女人...
你们都知道...
所以不要叫我装乖..我做不到 :)
我执意要等就等...
我永远把自己的感觉放在第1位...
我是自私的...
因为我只是个人...
我不是神。不需要为了你们不想要...而我就不去做...
不明白我的人 :)  我知道...你们不会相信我的决定....
但我只知道...不想再错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