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親戚家♥

今年的紅包...
少少少!

粉紅色的lens~
呼呼~
朋友說招桃花拉hoi~



星星..huhu

我和我的妹妹!

兔年happie

我和我最愛最疼得darling~.~
她在等她的舞獅"tong tong qiang"

erm....
最近生活是開心的 :)
有我可愛的mui..bro們~
真幸福吖...
雖然心裏還是有很多的不開心....
可是沒關係  :) 我行的....
今天拜天公~去親戚家~.~
我是海南人~hahak~都不用拜的呐 @.@

最近一直有在褒電話粥~.~
到半夜~.~
跟表姐2個一直褒一直褒.wow! geng arh! 各自跟自己的朋友褒到5.00am ~.~
然後她6.00am 起來=.=讀書!!
真的是beh tahan ...~~~

:3 erm erm...
情人節 ♥  跟muimui一起度過 :)希望我們都會幸福...
mui!



開始工作了星期1,,,
會很少出去了...要留在家...~.~
乖乖的...mummy 才sek 我 ♥  hehe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