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03/06/11

很快的 已经是6月了。
很多事情 转眼好像过得好快。
习惯了很多生活。
=) 
废话迟点继续
先来看看我最近的 新动态:





















dang dang!你们对他应该不陌生 =)
因为在上一遍博客里也有他的存在 哈哈
就是alex bby face lah =)
很绿的草原 所以我也改成了 steppe (法文)
当然!这次的摄影师 也出现过的拉
sogia xii! hoho

=) 很赞
special tq:wen fung  (my korkor) hoho~虽然他没参与拍摄 却在幕后帮了我们不少忙哟!





动态照片完毕

来几个心情日记:
最近呢 想你次数有些频繁。
虽然不再像以前那样伤心。
却还是 会酸酸痛痛的  是因为我知道。
我不想忘记你,你知道,我要忘记东西好容易。
现在回忆已经一点点地流逝。
我怕以后连你的名字也忘了。
当别人提起 ,努力想找回的记忆 已经忘得7788。
曾经自己说过的忘不了,才知道有多么的可笑。
人不会因为没有谁,而没有了自己。

心情:
答应自己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你,保护你,爱护你,是我从你肚子里,对你的承诺直到现在和以后。你这下辈子的伤心与难过我希望我有能力能帮你熬完。妈咪 iluph eu =)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