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一天一日记

宁缺勿滥 :)
hoho~是我说羡慕别人有情人 一个网友送我的一句话。
觉得很对所以就分享在这里了 ...


当人家问我,"你爱过ta吗?"

我停顿了下。爱? = 信任?想念?依赖?
那为什么嘴里说着爱,心却表里不一,信任?嘴巴说着信,行动上却不是那样?想念? 怎样的一种想念才叫爱你呢 ? 爱神秘的让人猜不透,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为爱伤心着吧 ? 爱情其实就是世上最美的谎言,和想象。

突然有感而发的话。
完全是心情写真吧?
其实我还是相信有真爱,
但害怕直到我老了,
还找不到 我自己需要的爱。
爱?  我还是不了解。也许我年纪也很小的关系。hohoho
虽然我外表老:)
可是我还是在爱情里 扮演着幼稚又可笑的角色。
有句话说 :在爱情里人人平等,不管谁,不管什么种族,爱情总是扮演着生活中最重要的主角,谁说爱情只是生活的调剂品? 很多人因为爱情做了那么多的傻事,并不是一时冲动。
而是付出了那段真心,只希望 在对方放弃时,我们能遵守自己的承诺,永远在一起,这句话而做出的努力而已 :) 。

为爱追求的朋友们 其实我们在爱情里 才是勇者。
所以不要管任何困难的去追吧 :) 即使失败,也没关系。至少努力过 对得起自己 已足够。





好啦 在完毕的时候来送朵花给大家。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 支持着我的博客 :)
和我一起成长,成熟。
这个夜晚特别多感触,说话也发现老了好多=;=
突然觉得自己老的好恶心..
hohoho~还是年轻点的好=.=

晚安大家。
希望明天脚不会再这么痛。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