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09/06/11

转眼间是6月了。
这个月是有一件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的爸爸,你们应该记得,



爸,首先第一句
对不起。
我不应该为了那些事跟你搞绝交,
当我今天看到你在icu里,我觉得那些事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哭了,哭自己 看到你不知道该怎么说,
看着你变成了另一个人,
我连像以前跟你开玩笑的笑话都梗在喉咙说不来。
对不起,在你面前哭了,
=( 我懦弱,应该坚强给你当好榜样。
对不起,我答应你,你好了过后我们像以前那样,一起出去外拍,喝茶,shopping,你要吃什么都请你。

所以请你坚强的活下去。
对不起。





探望完爸爸后,
我们收拾好心情,喝茶去 :)
也慢慢的恢复好心情。
不让自己眼眶湿了。
                                                        他超搞笑的哟!
 今天认识的 两位新朋友哟 :)
yohoo!me n ah leng! chio bu yi ge !

                                                       
 jiang jiang~~~在小歇ing~
 好朋友 手拉手 :) 很喜欢这位朋友
非常感谢她~陪我度过 闷闷的工作日子~
她就是:phua boon yi~
中国婆小姐 :)
 大合照!!!!


 自恋的照片 hoho!

 ah jie n ah leng~ hehek!双胞胎
我爱你们啊!
 me n 阿姐~
 me n bommy~
很久没看到他拉 :)

爸爸 n 女儿~,~









 如果有爱的人 请大声说出来,因为这个世界那么多的 来不及。


太多的意外,太多的注定,都是你我无法掌控的。

现在说句对不起,我人生中多了一件后悔的事情,希望以后不再有。
 
 
 
 
 
 
 
 
请珍惜所有的人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