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是一首我小学的时候,学校网站里面许愿的歌。
从那时候开始就很喜欢的歌曲 :)
更加有让我学钢琴的冲动。
直到看到天空之城这个动漫后,更让我喜欢上宫崎骏 :)
也爱上九石让的作品。

而每看一套,都会觉得环保是那么的重要,
所以希望大家现在开始环保,爱惜地球。
不然会是有那么多的家园和美丽的地方,造成很多处的毁坏。
看了后会流泪,生气,我们竟然都在不珍惜着自己的地球。
我们正在杀害自己最美丽最安稳的家园。

:) 好啦,环保意识说完后,开始我自己的心情了哦。
有看这套戏都会很羡慕里面这对情侣,
是那么的无私和幸福,在里面他们有的是分享,只有包容。
这就是我要的爱情吧。
:) 
所以我不想再错失。
希望这次我会成功。








 那时候的简单相册哦 =)
现在才看到呢!很喜欢的作品!
希望你们也喜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