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逆光 : (1)


 my tattoo@.@
i luph tis smile ♥ 
7 cha 7 cha~  
拍照中的我 ermerm :)
 
 
ermerm..
好累的一天 >,<  
今天在家休息到饱饱..吃饱饱,睡饱饱 .. 
迟点就要奋斗我的网络事业鲁 :)
hoho~
人可能就会比较忙了 .. :)
可是这种感觉很好..
hohoho
谢谢我的mummy >,< 给我去做些我想做的东西 ..
说真的我真得很幸福 .. 什么都有我的妈咪爱着疼着..
咪.. 我也很爱你 .
♥ 
 
 
 
完毕 ..
我等待..:)
等待 你的爱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