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没新郎的婚礼 ♥ :






 me n joo foon ~化妆师





 大合照 ♥   找到我吗?.?



 等待新郎ing?? hahak
 我很喜欢这件裙子! ♥
 我等 会爱我一辈子的男人
为我披上幸福的嫁纱  
    ♥



model 的一天 
一样累累的 
我没有了烦恼 ;3
什么烦恼的感觉 有点空荡荡的 ...
心里装不下什么的..
什么也没有@.@ 
haizz
也想找个人 来爱着  把他放在心里了..
我想恋爱了T.T
可是一个目标都没有  haizzzz..





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