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12/4/11 ♥.♥





me N wen yi


今天的shooting 好累好累
唉哟哟~真的不能逛街 ~好多东西要买=.=
T.,T 我要chanel 新的香水! 
下个星期把你买回家 =)   ♥

最近真的很得空的 ..-.-
因为我都是忙在电脑阿  =)
各位朋友们!
我在做这个网络生意哟 ~
lens_zone 点击我吧! 
如果要购买隐形眼镜 记得找我 ^^V
去我fb pm我 ♥  感谢不尽 !
有我号码当然是sms我喏!  
没有  就在FB拿吧 =)
一对:RM28.00
牌子:SUPER BARBIE
拿货:DATARAN PALAHWAN
只提供面交 


my FB ♥

还有会有的是帮忙代言假睫毛的model @.@
迟点link 给你们! 也要多多光顾这位MM  orh =)
还有会是  :秘密!

努力奋斗!♥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