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一个人过也很好 ♥


 baba,wen yi,me =)
erm!我的腿好肥 !damn!
我和文意




心情:
不多说什么..
只是..心情没地方发泄了..
只好往博客塞..

 有时候
当我说"我很好"的时候
其实我希望有个人能看穿我的眼睛
紧紧的抱着我说:
"我知道你并不好"


很想听得一句话:every 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每个都说
我很好..过的很好..
但有谁知道?我心里..的想法?
和烦恼?
太阳大概是永远都不会看到向日葵的背影的吧?
发光不是太阳的专利..我相信我也可以..


当那么1天..
我想让你们知道  :)
曾经那傻傻小女孩 
终有可能 让自己登上自己的舞台 然后发光发热 :)
让你们 应以为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