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次摄影 :waiting 等候 (1)

                            这是我的第一次摄影 :)
                          hoho..非常gam xia我的爸爸:MR.R
                     教我PAKAI相机 又帮我 EDIT HOHO  
                            也很感谢zoe当我们的model :)
                         只是放上来3张先  ..其他的迟点继续放..
                        :)




                         特别喜欢这张 :)  
                       题目是:waiting 等候
                     其实也没多想  就只是想着他 就想放这个主题
                     我会永远开开心 等着你回来..
                     不管多久 :) 我知道你是我永远的那个家..
                     可是你却永远都不知道..也没可能会知道 

我想忘记你
可做不到……

其实你并不是完美得无可替代
你永远是不懂我的心思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因为一件小事
就能开心一整天
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因为一句话
而难过好多天
但是我就是爱你爱得无可救药
即使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的位置

然而你知道吗?
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
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
可是你却不会遇到第2个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你是幸福的吗?
如果有一天
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
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
如果有一天
没有人爱你了
那一定是我死了
爱你
却要无欲无求
好难
爱你
却要偷偷摸摸
好累
爱你
却让自己心碎
好惨
但竟然心甘情 愿
好傻……





 albee 心情
完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