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0/2011

 讲真的很久没有酱浓了 , 确实不习惯 。
movida part-time :)

ONE PIECE拼图咯 <3
hehek!one piece+reborn =我的最爱
当当!!! =)  



THE DAY YOU WENT AWAY  >,<
很sad的一首歌。


要去染发拉!染黑色 。
hoho!姐姐说我最近酱"顺"了
不懂做么最近有点讨厌自己颜色的头发,所以就染黑黑算了 :)




表姨要结婚了,又是要打扮自己的日子 :D  
我的生日要到了,又是孤单的日子-.,-!
本来打算庆生,可是不知道要请谁,突然感觉人情冷暖。唉~~~~~
就普通聚餐了结我的生日=.=!!!!
圣诞节也要到了,很可能今年的圣诞老人又要送我一段爱。
但希望不要太短暂,圣诞老人,如果你只送爽的就不要送了。拜托>,
新年要到了,是时候有个借口大买。
然后光明正大在家睡觉鲁^^V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