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给自己的情书

与四位美女 在movida parttime ing=)
 女仆装~相当kawaii的 =)



 这个衣服很容易看到小肚子的!
原本多担心我穿了很难看啊=.=可是事实也是有肚腩那!
这件衣服有空姐的感觉哦~算原了我的空姐梦@.@haha~
 昨天的parttime~在pure~
哇~我真的顶不顺clubing了~~ 进去都已经觉得头晕~
不喜欢那种感觉。而且有那种没有喝酒都醉得感觉。哈哈
不适合我这个老人的地方啊=.=!!
 这谁这谁?
就是我的麻吉文意和我拉~hoho

 我我我!
 在推销酒ing =)
我的文意很担心我做parttime拉~毕竟是迟迟归家的。
但是也很安全 :) 所以我就做了。
 在hatten的wc!hahahak~
大家都喜欢嗅臭味拍照的=.=我们当然也不例外。
当当!
要努力让自己永远都会开心。
再悲伤的事只要撑过都会成为过去。 :)




完毕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