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打发时间

最近总是很得空的窝在家里,好像没什么可以做的。
妈妈也终于要结束她的台湾之旅 :)



这些都是旧照片拉@.@
才想到很久没有更新。
就来放放。 :)

在FB看到  有意义就放上来了 =)
18.试着用左手握住右手,给了自己最简单的温暖,不再奢求别人的给予,开始学着自己给自己。
 19.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20.给别人一点时间来了解你,也给自己一点时间去认识别人,爱情无需太匆忙。
 21.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24.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讲真的 有点累,
我想要进修,想要旅行。
好多,现在目前做不到的,都想尝试。
就算现在的我很渺小,
我想让其他人知道,以后我会变得很强大,
很强大,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
hoho!!  +U  ~是我在对自己说。
我知道自己可以,是! 一定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