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喊k记

啦啦啦~
保持素净的脸蛋。
hoho! 其实也就喜欢这样,可以轻松的笑的流眼泪,可以轻松的搓眼睛。
一切那么的自然。
我就喜欢这样,就算 黑眼圈深的可怕,就算 眼睛小的看没有,
但我也尽量让双眼皮贴让它撑大,也戴上了隐形眼镜让看起来 炯炯有神,
已经尽量避免吓坏社会大众了。也该值得鼓励了吧?
哈哈哈!! 
ps:这样说不是要贬低自己,让你们说些什么客套话逗我开心,我自己什么德行,
自己清楚,比美绝对不是,比丑也没丑到那里去,长相平庸,我已经有信心了 =)



今天跟妈妈姐姐妹妹们,喊k去。
很久没有了,可是就没什么心情唱。
也不知道为什么。haizzzz~.~



愛情公寓发布:
也就是phua boon yi小姐分享给我的话,, -,0!hoho~现在的我绝对不会心酸。

如果有一天
你在街上碰到了你の前任戀人和他の新歡在一起
請不要心酸....
不想輸就記得媽媽說過の話
:“因為自小,我們の媽咪就教我們要把舊玩具,捐贈給比自己更不幸の人.....♥


因为心里没有他,看到他 也许我会选择微笑 ~~~
才发现原来自己依赖性这么强。
心结只要打开,再多的苦在我们的身上,
原来并没有这么苦,因为我们一早也就不去期待,这也就是所谓的心死,
当然如果有一天,他回头告诉我他爱我,
我会很有气质的叫他去死!
hahak~报复心理=.=!
所以我一定要活得比他们快乐,比他们幸福。
这就是最好的报复 =)
没必要再计较他们曾经欺骗的一切,
因为如果我生气,只有我伤身了。
这就是他们要的结果,我们不应该再给他们这种机会看我们堕落。

哎哟!我像欠了我眼睛几百万,
眼睛TMD的难看。
所以把个人头像弄成这样,hoho!露出我的爱痣了=.=!
曾经有冲动把它点掉。
可是现在觉得这痣也算个性=.=!hahahak!!!!!!


晚安了各位,
:)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