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乱说

最近真是觉得我身边的人们都好幸福,
都有男朋友在身边,可以说尽一切甜言蜜语~~
haizzz~~
宁缺勿滥,我还是选择相信这样的一句话,
可是...其实心里还是会寂寞啊  ~
真的寂寞的!
但还是想好好找一个~
单身其实也不过半年,
只是不知道2011年是不是走恋爱风呢??
到处都可以看到朋友们谈恋爱,
有谁不会嫉妒呢?我们也毕竟是女人。
但羡慕多点吧。
羡慕自己的朋友这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带着祝福的心情继续等待,
却一个目标也没有,
现在最重要的也许是钱了吧,
钱是真的重要。  可是没个人在我身边让我依靠。
也是觉得累。
但是还是算了 :)
我相信,虽然我迟遇到,但一定遇到会好的。
虽然我那些连拍拖也算不上的爱情,
但是也有过初恋,其实也算幸福的吧。
虽然初恋带来的没有多美好,甚至在后来让我留下了好多好多流言蜚语,
但是很谢谢他,
让我体验了 =) hoho!
妈咪回来咯!会有好多手信~
现在要去拆咯 =)

byebye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