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每个女人都在找很MAN的男人,结果发现最MAN的是自己!!


前几天旧情人回头找我,不知道为什么,没了激动没了应付他的心情。
当作朋友好好聊天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可以这么自然的应对过去。
那么轻松,虽然不知道他找我是为了什么,但非常庆幸我们是朋友了 :)
这就是心如止水吧?对任何一个男人保持不冷不热地态度。
因为我该寻找的是让江山与女人并存的男人,
而我的过去不再是什么心头石不再是什么伤心事。
所以提起也好也不再会像以前那样会流泪。
认了,认了缘分认了上天。
所以不再强求。人总该改变,写这博文不是代表自己对任何事都能看得云淡风轻。
而是想让很多人知道,不是什么事情努力强求就能有结果。
而结果不是每个人都能承担的。好的坏的,上天自由安排。
月老总会为每个人牵红线,只是有些人牵的是一辈子,有些人牵的虽短却此生愿足矣。
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感情,很多故事。有浪漫有沧桑。
但结局如果能皆大欢喜,那固然是美好。
但有些人的结局总是事与愿违。那又如何?
如果哪人真的爱你,不管什么地点不管经过多少时间,他是你的就是你的。
就算他与你已经白发苍苍,他依然为你撑伞檫泪。
就算最后等你的人不是他,那也如何?
能撑到最后的,那纵使不是你最爱的,但他却是你能相守一生的人。
那又何必再强求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何不让他寻找他的幸福,你找你的如意郎君??
他过他的桥,你走你的路。
两人再不对谁负责,不再仇恨。
即使遇到亦是点头之交。

哈哈~写完了~卖弄了自己中文一番。
有一点古代的感觉=.=  hoho~看小说多了@.@

最近很迷新的还珠格格~好喜欢这首歌!!!


可以遇到一见钟情又相守一生的人实在难,
在现代里更难。恨我自己不能像小燕子那样生在古代。
也许我也会有个位自己赴汤蹈火,放弃一切的男人爱自己一生一世。
更能让自己轰轰烈烈的爱情流传百世。
但这也只是故事,如果真的能成为故事的爱情,那必然伤感..一路历劫历难,更要经过生离死别..那不是每个人能做到的。
所以我也庆幸自己生在现代。可以平平淡淡养育生子,有自己的工作家人。
:) 也很幸福。


名言
別 落 魄,因 為 一 堆 人 等 著 落 井 下 石。
別 回 首,因 為 事 情 多 不 堪 回 首。
別 離 愁,因 為 只 會 才 下 眉 頭 卻 上 心 頭。
別 低 頭,因 為 地 上 沒 有 黃 金 只 有 石 頭。
別 強 求,因 為 硬 摘 的 果 實 沒 有 甜 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