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心情01/12/2011

 其实姐也蛮表特的~hoho
泡菜!~今天是1号了。
现在是7:59am~
快八点了,神猪我从昨晚到现在眼睛也没关一下。
所以抽风,去看看一直让我很黑特的人。
原来阿~我那么黑特的人也有幸福的时候~
好吧,我大量的说~~~"祝你幸福"   :)

to:eu~
老子的世界不允许你的出现,
带着你的虚伪滚出我的防线,
再牛B的萧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from:me








应该会去看这戏 :
 
应该好看吧?!hoho~
然后要去买鞋子拉~~
突然对converse~有兴趣~所以就去买啦~
然后就要去interview拉~
今天也是妹妹的第一天上班!!喝彩~~~gambateh~~~~~


每天在line~跟姐妹们斗嘴成了习惯~
没时间说谎~因为好久没近女人气了。
大家总会的"嘘寒问暖"已经很少没上演了。
我心安理得的宅在家,做个大神猪。
感觉好幸福。
就算流感爱滋来~~~我也不会离开我的老佛爷~~
就是我的大娘拉~~谢谢你啦~爱你哟~~~~ 

昨天去gogo狂欢~接近12点吧?回到家继续我的"奋读"
把两三本小说看完了~~hoho
对这事最努力了=.=
外加最近卡通看的好多~~~纯属正版!!
是我掏大钱买的阿~~~~想要好好珍藏拉 :)

现在要去吃早餐啦~
我爱早餐,早餐爱我。
环保人人有责,钱多的人请我吃大餐吧。
如果不环保也不请吃,
请闪边站。



完毕

对拉!!!!!现在的男人都在搞啥?!是不是都喜欢被女人甩了后找后备上???
不好意思~谢绝当后备~谢绝当小三。
hohoho~~~谢绝当假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