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林慧铃生日快乐!!

 yohooo~~照片照片~~

 =.=!姐够性感没有?哈哈
 2011年生日^^幸福到爆~~~~~~~~~~~~~~~~~~
 许愿中:嗯~虽然有些废!那就是希望我能快些遇到真真爱自己的男人,
              相爱到永远。嘻嘻~这就是女人的梦啊=.=!


希望在拥挤的人潮~我能实现我的愿望,和我最爱的男人大手拉小手。
然后他亲口告诉我,他不会放开我的手,直至他死那刻,我们的手都是牵着的!!
:3  hohoho
 lala!我很喜欢这个蛋糕~满满都是草莓阿!!
我的美好记忆!!!看到了没?吃到满嘴都是忌廉!哈哈~还有几张照片~
都是拍到我够38的照片拉~迟些些放上来给大家欣赏欣赏吧!hoho~~



我想说: 谢谢妈咪,谢谢妈咪为我庆祝生日!把我生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让我享受了家的温暖,生活里的酸甜苦辣。我的生日剩下几个小时就要结束了。
又是简单的一天,但是我过得很开心。
高兴得吃着东西,唱歌,逛街。
但其实最高兴的是...你们都还在我的身边,没离开我。
可以的话..我想很贪心的要求你们一样东西。
求你们陪我过这一世人的生日。你们只能多不能少。
在我有在的日子里都要你们在身边陪我过每一年的生日。
永远永远!!

哈哈~~是不是很贪心?!但是真的很想要!我爱你们!mak~~~~

好啦~幸福完啦~我要去奋力去写小说咯!! 十扑我吧~各位  !!ho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