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表姨之婚礼

 一家人哪~~~aiyor!小darling上镜头了~hahaha~~
 me n mummmmy~~
 me n my sis!
 我的干弟弟 可爱没有?hoho
me n jia ying =)


表姨的结婚~hoho   看到我们的香蕉衣没有?就是我们做香蕉姐妹拉~hoho
真的是非常搞笑的咯~迟点有时间up vidio给大家看那 ~~~~还有从新加玻回来的小表姨也有在里面哟~顺带一题darling是她的女儿 =)
姐妹团哟~  ~ ~ ~
另一个表姨和她男朋友~hoho~

还有我们的主角~claire n zhe peng~~祝福哟!

希望他们会幸福一辈子哟  :)




然后酒席完毕我就和妈咪,小表姨,表舅,姐妹们下去arena疯了一回~
接近4点就回家倒头睡啦~
感觉不一样啊-,.-哈哈~都是长辈们~~~~~~~~~

讲真的 ~确实是相当的惨样~是活该~因为自己总是凌晨睡-.-!haizzz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Because what you have now is one of the many things you once prayed for.
好好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吧。因为你现在拥有的,正是以前梦寐以求的。
不知道还有几久我才结婚啊=.=?
我有些生气自己~竟然还记得我们之间那么多事情~
也许就是犯贱~自己把你推开了还是会记得那么多~这就是女人啊?
可惜哀莫大于心死~ 心没有了悸动说再多都是废话~ ^^
说真的穿婚纱的女人就是最美  hoho~~~
我要去玩我的圣魔拉~大家再见~
完毕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