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6/11/2011

总裁的小虎女人
最近一直都在秘密写着这本小说。(未完)
哈哈~里面包含了我不少性格,我第一本小说。
但应该不会出版吧,毕竟第一本,文章还是太生涩。
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支持。:3

当当~我的生日礼物。
是姐姐和妹妹送的 :3
MNG包包~hahak~
至于妈妈保持送手机作为礼物 :) samsung galaxy plus :3 我很喜欢 ~~ <3
也收到干妈与我的表姐  红包2封。
哈哈~~
生日09/11 打算跟家人一起去吃烤肉 :3
10/11打算跟文意出去逛街外加庆祝咯 :)
                                              



还有就让大家听听我的牢骚吧!
去你妈的电脑!!
我难得自以为写的很佳的文章!!就在你自动关闭的时候tmd全部不见!
去你奶奶的混蛋!!!!!!!!!!!!!!!!
我现在连死的心都有了!我的文章阿!!!
去你祖宗十八代!


呼~总算发泄完毕!
应该很多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在此提醒大家!用电脑的时候无论如何都要存档!
不然你们会气的撞墙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