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08/12/2011 出街


 我是小虎 !!如果时常有追我博客的人应该知道~hohoho
可以在google "总裁的小虎女人"
 看看看!我的圣魔 ~中间那个就是我拉^^V



 啵~~hoho 只是装装可爱~~ :3
我修了好久!!因为我没有这样翘嘴的照片~.~
不是很好看可是还是放啦~hoho 弄一点非主流的感觉~很帅 !!



这个广告真的很感人。
我是在半夜的时候捧着手机带着耳机听着每一句话。
真的感动到哭,让我想起我的爸爸。
爸爸!我很想你。
尤其最近去学车的时候,我在想如果你还在多好呢?
有一个爸爸教我驾车。姐姐很幸福,曾经给你教过。
以前因为你一直在新加玻~我一直习惯了妈妈给的一切。
现在呢?我后悔自己的不亲近,后悔自己的叛逆,讨厌自己的个性。
我装什么英雄?对于自己来说以前的事我除了后悔还是后悔。
所以彻底的改变自己,所以现在的我,变了。
但变了又如何?曾经的痛挽不回,因为你没给我机会。
爸爸,你跟我玩了2年抓迷藏。但是我不是还小,所以知道这是永远的游戏。
你~再也不会回来。
我爱你,还有我想你。
我会代替你爱着妈妈~永远的保护她 :) 



好啦~现在呢说回这首歌。
说到男人女人们心里去的歌。hohoho
很好听,而且有意思@.@
圣诞节快乐啊!!
现在很有气氛了~到处都是圣诞树,所以我也在mp~哪里超多礼物的圣诞树拍了一张照片拉^^V

对拉~还有一件重大的事情!!
就是我第一次驾布布车咯~很开心哪 ^^V
hohoho~比我想象中的危险 ~.~
我一直以为像卡通车这么容易驾tim~~~
可是现在也算不错啦~~~没有"拢壁"都好偷笑咯!!hohohoho
然后现在跟朋友借车来训练一下~哈哈
感恩那!!


完毕
各位,
马路如虎口,
减低速度,
小心驾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