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17/12/2011 面记

今天做意大利面哟  :) 
想吃吗??wahaha~~
 hoho~看这身打扮~
还记得上次我post~在purebar的part-time吗??
 好多怪物=.=!!hoho



 serene yoh =)非常感谢她总是给我工作 ~~^^V
我和梅杜沙??ermmm~我的星座的代表~hohoho



la vie en rose~~~代表巴黎的歌 :)浪漫的粉色玫瑰人生~~
你我都该有的。 hoho
我很喜欢这个mv~~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奥黛丽~会让我想起第一次看罗马假日她的美:)
极力推荐 ^^


 por una cabeza~只差一步  探戈的歌:)
总有一种爱情就差那一步变成了回忆,总有人差那一步抱憾终生呢,一失足成千古恨,我承认我后悔了!那一步你退了,我呆在原地,进退不得!!
这首歌是闻香识女人的经典~ i love it!!!


还有介绍我最爱的埃及歌 ^^


maksim~~我的爱人老公宝贝 的歌给大家~wohoho 


明天上kl去拉  ~~一yeepie~~
byebye~~~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