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kl :3


 这就是人生?!
哈哈哈~~~
去kl lurrr~哪里很有圣诞节气氛~比我们melaka >,<真的是热闹多了~~~
注意第一张那个uncle~的照片~我用手机拍到这样有型!!hoho~~

昨天去染了头发~dark brown~跟黑色差不多~ hohoho
我很喜欢 ,去配了新眼镜! :) 
新年很多东西都换新了,心呢?一如既往吗?是的。


"已經過去的事不要放在心上,而將它當作是一種經驗。在眼前的
事已經困擾著你,所以你更沒必要回溯過去曾困擾你的事情。 --哈德‧胡佛"
 
今天是冬至~哎哟哟~
我的第一碗多多汤圆的很不幸的!!进苍蝇?!!!!!
我是生气到!!!
哎 ~算了 祝你们冬至快乐 =)


最近很迷我可能不会爱你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領悟交換??
这句话很撼动我心 ~~
人真的那么容易成熟吗?成熟好吗??



里面的歌都很有意思!超好听超好看~
大仁对又青的痴守,又青爱力威的不羁。
他们的人生里不停都是在错过。
说真的,我看了觉得大仁力威对又青的爱绝对不是一点点~~~
很深的爱 ^^

FB:
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心里矛盾的可以。
一方面他过的不好,你躲在他背后发现后伤心难过,恨不得冲去面前说:有我在。一方面他过的很好,他开始幸福,你看见了听见了,你恨不得他不是真的好。谁会想要爱的他过得好的日子里没有自己?谁会想他伤心的日子里没了自己?
看见你的好,我觉得不好,因为你的好里没有我。
你总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从没有问我愿不愿意。
现在让你走了,你就回不来。
 
完毕
现在去学butbut车了~byeby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