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与其受罪、还不如单身。

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

哈哈~那天去jonker吃面看到的@.@
讲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去jonker拉~原因是!太热又人多。
啦啦啦~~
有没有发现我换了博客的歌?!
很欢愉吧??hohoho
都是徐良的歌 :) 都是很sweeeet的歌~带给你们快乐看博客吧。




首先 我要非常恭喜自己!!!
因为我越变越瘦拉~~~~原因是  =  一天只吃一餐的成果 :3
其实这样真的会瘦,只要做多点猪然后肚子不饿~就一直眠。
起来吃了,玩玩电脑看看小说,就这样一天了。
真的很容易瘦!!  
(你们要试是可以~没效果别怪我=.=!! 而且当然不是正常的减肥,所以现在我已经回复一天4餐一次宵夜了 )
何必为爱委屈自己 ?
没有哪种爱情、
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
爱情或许会让你流泪、会让你嫉妒生气
... 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安全感。
如果不是这样、
那要么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
与其受罪、还不如单身。
没有你想要的拥抱、
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FB分享的~很有意思~所以也放上来了。 



hoho~接上来放上的是甜甜爱妻手册vs疼夫守则   "3

有冲动想好好养宠物~.~
所以正在物色~要养猫还是狗~hoho
当然有的选的话我也想学王族那样养狮子老虎拉!!!!
可惜啊!! :3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