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12/11/2011 5:54M

哟hoho~昨天是月全食的一天啊~~~~
非常可惜的=.=我家里看不到月亮~所以心里有点郁闷拉~~~haizzz

现在5:54am~我没有眠到一下~~hoho
原因是昨天做了神猪7:00pm才起来!!!

唉~我也知道现在的女生不可以这样~
妈咪总呵我说:等你皮肤变到老老的时候你才懂!!
我也是想!早睡啊 :(
可是就是不会睡,昨天也是怎样也不会醒!
谁可以教教我不要再失眠了!!!!!!

失眠的夜里我听着这首歌^^V


讲真真的很好听,而且歌词很有意思><
女主也很漂亮 :)

fb say:
头脑不停不停在想些乱78糟的事,实在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到底我要喝麦片还是牛奶?!到底要睡觉还是滚出去玩电脑?不明白!lol!!

hoho我最后的选择是麦片+牛奶,还有滚出来玩电脑!


好啦~趁现在自己得空得空就去好好的写小说。
唉~~~只好撑到7-8.00am~陪咪咪吃早餐去!
hoho~
我最近真的好喜欢日文歌!!!等我再收刮一些好听的放上来分享 :)

跟大家分享多一个好笑的~
就是一向严肃的公公看到我坐在电脑面前~
他突然吓了一跳然后急急得看了一眼时钟。
确认自己没有看错时间过后,又在看看我。
公公!吓坏你了~hohohoho
其实不是我早起身 是我没睡到拉 :P

完毕拉~
大家早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