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12/01/11✿

我人生中学会主动的一天!
第一次吖 =)
虽然不成功...
可是没关系  ~
因为吖.......我终于试试过了嘛~
然后最糗的事是=.=" 还遇到~
没关系没关系~
我努力过后不成功没关系~
那时最后一次的机会了~
=)
今天过后~我又是好汉一条=.=
hew!

我的人没试过就真的不会死心的 =)




但这次吖~也总算有个答案...
不半天掉=.=就好了~


嘻嘻~












=)
试试着和我下任男友说"我爱你"
试试着主动些...
做错时试试着拉下面子say sry~
这种感觉..没有我想象中的难堪!
反而可以让我下任男友更幸福的~
不会再是短暂的恋爱~有什么不好的?
=)



2011年愿望
希望林慧铃可以给到下任男友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