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睡衣美人♥


我和帮我化妆的花花
 ♥















昨天整天没在家~
=.=
哇!累死我了.......
打pool打2次tim~



遇到他有点不开心..
因为觉得我们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尽量让自己当看没有~
可是也很庆幸..
看到他...
看到他还是没事情~
开开心心的生活~也很足够了~
 我爱你...






这次的睡衣美人~
好多好多~摄影师~
超多人在外面等着的-.-
搞到我都很紧张~唉~
可是最后还是很顺利的拍摄完毕^^
而且我很开心~
这次跟一大班很专业的模特儿还有摄影师合作~
=)
也超喜欢这次的照片~


还有~
养了2只兔兔~
一只叫:大球    一只叫:小球
哈哈
要谢谢熊熊先生~送给我^^
hehe~
tq veli muc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