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大杂烩 =.=

因为很多很多自己拍的照片其实都来不及上传来~
唉~
因为我手机的关系 :(
要等舅舅的手提电脑蓝牙才行~
唉~
然后自己又每次出到半夜才回来-,-
他都睡觉了...
醒来了~
他工作了=.=
完全借不到电脑!


这张很不像我厚?!
我看了也是有点吓到~










                                                           这是23号当m nicole academy的模特儿时候 :3
                                                                关于圣诞节的哟!



最近一直出去@,@
呼呼~
还有13号的:3
traffic nite
:3  呼呼~
我是跳到流大汗的咯-.-"
ermm~



然后昨天的~
又是下去唱k ~打pool喏~
是情人节T,T
可是我也是过的很开心^^
朋友之间的情人节~
也是有乐趣的~嘻嘻~


下个星期4~
呼呼~
sexy nurse nite~
hehehe~
我要当护士啦 :3
呼呼~
要去买护士衣=.=
嘻嘻~




完毕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