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 5/1/10♥










今天~
很lucky 的一天~
就很多很多幸运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V
嘻嘻~
希望我的好运会一直继续下去  =)

今天go DP~
huhu~
本来要去打pool的~
可是又3个女子~
haizzz
哪里很多阿伯=.="
又怕怕~
就没打鲁~~~~
blah blah blah~
一大堆今天的东西~~~
因为发生的东西实在太多啦!








又是单身的生活呐~
=.=" haizzzzzz~
每个都讲!酱快?!
我也不想的吖~
每个等下就讲我play play~
冤枉!
我从来没有play 过~
haizzzzzzzzzzzzzzz..........~
不明白我的人才每次这样看我吧?
就因为我的性格够乐观?什么都看得开?
这种叫成熟好吗?
难道要我分手了~要生要死~
才叫爱吗?
你们真的好奇怪~

可是不给你们破坏了我今天的心情^^V
选择今天后淡忘~
继续我什么都不懂的生活 =)
我只想开心幸福的过每一天!
我想要我最简单的生活~
shopping,gap 看 lengzai/lenglui,睡觉,电脑,工作,看戏  
=)
我就很幸福了......
爱情对我来说...
好像越来越遥远?!
真心对待我的人?!
往哪找去呢???????
还是家人好^^V
永远陪在我身边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