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2011生活

新年快到了!
:3 呼呼~






谁要打针??
哈哈哈~

呼呼~
很久没放~
直头发了~
如何如何?
嘻嘻



今天跟你的开始...
各位原谅我没有公开是谁 :)
慢慢来的顺其自然吧~
该懂的人会懂~
不懂就不懂:)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不想去想多多了..我不要复杂复杂的爱情..
好吗? :3
能永远还是短暂~我不强求了~
随缘~
看破了很多东西...
我自己也知道很多东西勉强不来~
因为我自己现在是很复杂的...
心情上...
不知道我是对是错..
是好是坏~
只想好好.
的享受每件在我身边的人和事..
不想再错过任何人..
=)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