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计算人气 哟!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31/1/11

陰天..
最近雨下不會停...就好像要把我們這個世界洗的幹乾淨淨那樣的雨...
一直下一直下...
很冷的天氣..>.<
怕冷的bee =.=" 晚上快冷4了吖....

31/1/11  :)
是一個即將到2月的一天...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
弄得好多人不開心..
要開心也好難...只好跟著這個雨天一樣~一直哭泣.......
今天又是我分手的一個日子-.-
haizzz~習慣了~麻木了...
可能自己沒想像中的脆弱~
沒有哭泣...沒有傷心...
每次都這麼短暫......
習慣了被人說play gal....
我真的..
不適合pat tuo...
我不會去配合你們說的甜言蜜語吖...
我不會撒嬌...
不會主動...
我的愛情總是很不耐...都是因為我咯~
不夠可愛~
其實我也想自己是個醋罈子...
是個會管自己男友...不讓他去那裡不去這裡的女人
一點點就發脾氣~要你們哄的女人...
那該多好?
有情趣多了...
:) 會要求會依賴...
多希望自己是這樣的人...............................



tat eu found a gal n your married now.i heard tat eu dreams came true.guess she gave eu things i didn't give 2 eu.Never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4 eu 2.Dun forget me, i beg, i remember eu said:-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雖然2011年
我的愛情真的很差勁...........
ern~
可是卻意外找到很多很多陪我談心的朋友 :)
我的姐妹我的寶貝我的bro!
真的
有困難的時候...朋友好重要!
朋友們!我真的很愛你們很愛你們....
在我有什麼事情~第一時間~幫我想辦法解決問題....
帶我出去~
讓我開心....
真的! 有你們我真的好幸福... :)
什麼都無所謂了...
謝謝你們....














30晚的節目:movida
嘻嘻
朋友永遠才是最好的...
男朋友?!
哈哈~慢慢來吧 :3
愛情慢慢讓我覺得是可以放在
家人朋友事業金錢情人
就是這樣排位的吧?



還記得以前...
我把愛情放在第一位的自己...
:)  一直以為愛情裡我會有個騎士..
我不要王子...
我要騎士 :)  等待保護...我的...
騎士...


自從你背叛我那天...
我就不信了...
:)  是你讓我不在天真...
好像變回之前的自己...
你還在就好...你沒背叛我就好...算算有1年了.我們的事情...
過的好快...
為你改的那些臭脾氣...
現在回不來了...
怎麼辦?
hai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